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参加“青云计划·智汇两江”2021秋季双选会

 2021/1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2021年11月26日,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由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联盟、重庆数字经济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指导,两江产业集团、阿里云创新中心(重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主办,重庆清控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渝高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两江软件与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联合承办的“青云计划·智汇两江”2021秋季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吸引了中国信通院、猪八戒、深圳开鸿数字、中科创达、重庆同济研究院、中科计算技术西部研究院、重庆长城计算机、西南凯亚(西藏)等70余家优质企业,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程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等12所高校2223名优秀数字经济方向人才参与。





 当前,数字经济行业蓬勃发展,人才为首要资源,企业对数字经济人才的需求快速升温,如何获得优秀数字经济人才也成为企业面临的问题。本次“青云计划·智汇两江”2021秋季双选会采用线上平台及线上宣讲的方式开展,搭建了一个院校与企业高效就业交流的线上平台,在满足当前防疫需求的同时还将企业与院校的需求进行高度匹配,让企业和人才双方实现远程互动,帮助院校链接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企业,积极推动院校学生充分就业;为企业人才招聘开辟一个快捷入口,为企业节约了逐一进校招聘的时间、人力、物力等成本,提高了效率。

 招聘会上,7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双选平台进行实时招聘,提供了项目经理、产品助理、产品研发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平台架构师、设计师、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等等丰富岗位近2000个。其中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梧桐车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瑞风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富士通(重庆)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卫士盾感知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泛语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晓羊智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进行了线上企业宣讲,就公司概况、发展方向、工作岗位、福利待遇和员工晋升发展等内容进行详细宣讲,参加宣讲会的学生现场反映热烈,同学们针对关心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让企业及院校双方无需到场即可“云双选”,完成企业宣讲、人才选择与简历投递、在线沟通等一系列流程。





 “青云计划·智汇两江”2021秋季双选会各高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数字经济行业优质企业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召开,为数字经济方向产业人才引进和人才入口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双选会也还将持续开展,暂时不会关闭双选平台,企业及同学们都可以继续在本次双选平台上招聘及投递简历,确保后疫情时代“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努力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