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21/1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林)为了培养网络工程学子树立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的家国情怀,提高学生努力学习的内在驱动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技术交流社于2021年11月25日晚上19点在6教201教室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活动。

首先由社团代表发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近代史进行了回顾,从鸦片战争以后逐步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劫难,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再到中国共产党建党,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说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对中华民族复兴的重要性。





最后社团指导老师张林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张林老师指出,习总书记为我们规划了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伟大蓝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培养自己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具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学习交流会非常成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树立了学习的内在动力,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