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 2021年11月24日15时,我院联合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在6202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约18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纬创资通的全资子公司。其公司位于重庆市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在重庆设立生产及研发基地,公司经营范围包含开发及制造笔记本电脑等信息产品之成品、半成品及其相关零组件;项目预期投资总额达2,000万美元以上,于2011年8月正式投产。公司已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 14001、 OHSAS 18001等国际体系认证和行业标准认证。展望未来,纬创将秉持以人为本、自由开放的管理理念,发扬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创造一个关心、信任及尊重人才的工作环境,并提供员工成长与发展的优秀平台。





 此次招聘会,纬创资通(重庆)有限公司提供了“系统测试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系统运维工程师”等多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50余人。公司招聘专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招聘专员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202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