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走访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调研

 2021/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媛)为了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及企业用人需求,物联网工程系张媛老师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走访了位于南岸茶园的重庆会凌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研发部的程工对公司的情况及目前公司的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公司长期从事尖端军用和民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目前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线情报侦察,联合频管,数据链,雷达和无线电监测管理领域。从公司成立至今,为各领域提供了上万套组件和设备,在民用无线电监测管理领域,公司为各站点提供了上千套监测和侧向接收机。公司产品频率范围覆盖了短波、超短波和微波频段,具有大动态范围、高检测灵敏度、高速度分辨率和丰富的ITU测量能力,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由于业务的发展,目前有多个岗位需要大量技术人才,如信号处理算法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等。薪资待遇方面很丰厚,但是对于专业技能的要求也相对较高。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电子射频行业的一些动态,同时也了解了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目前该行业对人才质量要求较高,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门槛较高,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我校能为该行业输送优秀的人才。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