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走访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科技信息化科进行专业调研

 2021/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媛)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及用人需求,物联网工程系张媛老师于2021年11月19日上午走访了重庆市南岸区公安分局科技信息化科。



 首先,该科室的民警钱娟对他们的工作进行了大致的介绍。该科室主要负责全局通信保障与维护,公安基础信息化建设,视频会议保障,应急通信保障,视频监控建设与运维,大数据应用建设等工作。其次带领老师参观了他们负责管理的机房。整个分局的服务器都在这个机房里,这里的机器只有正常运行才得以保障全局工作的正常开展,每天都安排了专门的技术人员负责检查。最后介绍了他们的用人需求以及招聘方式。现阶段该科室对用人需求比较少,岗位竞争比较大。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了公安部门对相关技术的需求以及用人需求,争取后面能有机会跟该部门有一些实际物联网应用项目的合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