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1/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 ) 2021年11月23日14时,我院联合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在6204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约8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大中型多媒体会议系统建设为主业,同时经营音响、灯光、系统集成、综合布线等弱电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 2002 年获得了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 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多媒体会议系统的设计和施工、计算机系统工程的规划、网络工程、施工、硬件安装、网络调试、智能楼宇系统、监控系统及全天候的售后服务工作,年产值2000余万元。 目前,公司本着人才本地化、资源本地化的经营理念,随着公司事业蓬勃发展而进一步扩大分公司,为用户提供更广泛、周到和高水平的服务。




 此次招聘会,重庆顺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运维工程师”岗位,拟招聘10人。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同时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204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会场秩序井然,气氛到位,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