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重庆艾博特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11月19日上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走访了重庆艾博特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艾博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注册在重庆市万州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通信工程、云计算和大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电科、中通建、直真科技、中盈优创等国内一流的电信运营商、大型IT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工程服务、云计算和大数据运营领域展开合作,成绩斐然。近期随着业务快速增长,人员需求旺盛。





 魏科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毕业生情况,与公司校招负责人围绕线下专场招聘、线上秋季双选会、校外教学实践基地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企业定于下周组织线上招聘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