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培训会

 2021/11/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涂洋)为提升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质量,2021年11月17日15:00,学院在六教204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任务书和学生开题报告编写专题讲座。讲座由李发陵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参加。


 


 通过此次毕业论文任务书和学生开题报告编写专题的讲座,让老师们熟悉了毕业设计文档的格式内容编写,在今后工作中指导学生如何编写高质量的开题报告,以及如何参照《计算机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来规范论文格式与内容。各位指导教师们听完培训清楚了流程规范,后续将对学生的进行有效的指导工作,努力提升毕业设计与论文质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