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1/1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海涛)2021年11月15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在科技大楼712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会议由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李发陵院长主持,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李波、宋文强、万川梅、杨业令、宋苗、李常春、张海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审议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稿)》,李发陵院长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具体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着重围绕学科建设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教学质量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与会人员审议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实施办法(试行)》、《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纲要(试行)》和《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保障项目执行与监控表(试行)》等3份文件,李发陵院长重点针对12个主要教学环节质量标准和“三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系统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这3份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和热烈讨论。

 经过审议,与会人员原则上同意通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3份文件,并上报学校审批。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