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关于开展“传经典,承文明”码农读书分享会成功召开

 2021/1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涛)为引导学生养成读书分享的良好习惯,2021年11月10日14: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腾讯会议开展“传经典,承文明”码农读书分享会。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12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线上演讲的形式展开,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所喜欢的书籍以及讲述分享的理由,并用精美的PPT展现书籍的魅力。



 首先,由主持人张远艳宣布会议正式开始。然后,同学们依次介绍自己所喜爱的书籍以及讲述分享的理由。分享的书籍可以是文学著作、专业书籍、科幻小说、红色书籍等等。希望通过同学们的读书分享,使其他同学也能从中感受到书籍的魅力所在,寻找到自己喜欢的书籍。最后,由主持人张远艳总结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阅读书籍的习惯,但仍有不足之处需要改进。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良好读书风尚,促进文明校园建设,达到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希望这次活动后,同学们能够喜欢上读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并且把读书作为生活中和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活动还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们认识到了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