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说课活动

 2021/1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邓建)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促进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系于2021年11月10日在第六教学楼213教室举办了说课活动。

全系专任教师依次进行了每人10分钟左右的说课。大家分别从学情分析、课程设计、内容选取、教学思政、教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选择、教学手段应用、教学条件利用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深入解析。各位老师准备充分,讲述清晰,展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




每位老师说课结束后,杨业令主任、张杰主任和谢正兰教授作为教学专家分别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们认为,参赛老师对课程内容把握较好,教学设计符合要求,对课程的表述也非常到位,条理清晰,逻辑严密,PPT制作精美,说课水平较高。同时也指出了老师们存在的一些不足,并解答了老师们的一些疑惑问题,如怎样更好地讲清某些知识难点、如何更好地进行思政教育等。现场的各位老师听了以后都深受启发。



利用这次说课活动,全体老师还热烈地交流讨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心得体会、经验教训。大家都认为这次活动既让自己得到了锻炼,又从各位专家和同行老师那里汲取到更多的宝贵经验,感慨受益良多。最后,老师们表示,今后要更积极地钻研教学业务,投身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