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新教师“说课”教研活动

 2021/1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超)2021年11月10日下午2点,计算机应用系在六号教学楼与6216教室和6217举行新教师“说课”教研活动。6216由曹玉强老师,王哲老师主持,6217会议由万川梅主任和王慧英老师主持,计算机应用系新教师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令翠、杨超老师等就自己的说课内容进行展示,然后指导老师针对每位新老师讲课过程中的优点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新老师关注课程内容之间的联系,理清授课逻辑思路,针对课程大纲进行重难点梳理,适时调节课堂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新教师与指导教师的交流沟通,使新老师对自己所教授的课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