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院开展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2021/1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赵林林)2021年11月10日12:2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6109举行教学信息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波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教学秘书郭思宁以及18、19、20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

首先,副院长李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做了强调,各信息员需及时反馈任课老师态度与水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教学设施的问题。随后,教学秘书郭思宁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肃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教学信息。最后勉励各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共同努力,把教学信息工作做的更好。

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了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学生教学信息员们要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配合学校教务做好教学相关信息的收集以及反馈。在日常生活中,也要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成为同学们的榜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