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顺利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21/1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1年11月1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于第六教学楼201教室顺利举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并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近年来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且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由曹玉强、丁志强同志为监票人,孙令翠、秦旗同志为计票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发陵、覃华伟、李波、潘晓宇、万川梅、宋苗、杨业令同志组成的新一届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党内民主选举,让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加强了党员群众对党组织领导干部的监督。同时把受广大党员信赖的,能够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同志,请进党组织领导班子使党组织。

 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在上级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努力开展各项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就业工作、学生工作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特色、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