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新教师培训-教师说课的诀窍

 2021/10/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文 涂洋)根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培养培训方案》,2021年10月28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说课”主题培训讲座。讲座由秦旗老师主讲,教师工作坊2班-琢玉班17位新教师及学院全体新教师参加。


     秦旗老师首先跟新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成长之路,介绍了说课的重要意义,重点阐述了说课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说课包括“七说”:说课标、说教材、说学情、说思政、说教法、说过程、说考核。“七说”构成了说课的整体内容,也构成了课堂教学的全过程。




     随后,秦旗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说课案列。通过培训使在座的新教师们对“说课”有了一定的理解和认识,也帮助各位新老师树立信心,开启属于自己的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的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