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劈波斩浪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承接“重庆移动驻地网宽带风暴设计项目”

 2021/10/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郭晖)为充分发挥我校科学研究职能,拓展产学研用融合通道,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9月2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充分运用校企合作模式,成功承接了“重庆移动驻地网宽带风暴设计项目” (以下简称“本项目”)。

 研究中心根据本项目为横向项目的属性特点,结合项目实际意义与人才培养定位,充分制定了服务社会与人才培养的项目目标和工作部署。明确了本项目在市场接口、技术管控、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各方面的具体人员与责任分工。



 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研究中心克服了技术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积极组织电子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60多位同学参与本项目。并利用课余时间,定期为同学们开展项目技术技能知识培训与实践实验。让他们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项目锻炼中,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的。同时,本项目也充分发挥了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特点,在理论基础上,强化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技能,增强了自信心与竞争力。并且,本项目也将教学、实践与学生有机的结合起来,让教学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让学生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截止发稿时,本项目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在研究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已完成1.2万元的合同额度。项目质量也受到了建设方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肯定。我们坚信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的科研工作一定会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