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组织开展党员下晨课活动

 2021/10/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心系党和国家的前途和命运,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2021年10月28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展风采,引领促成长”为主题的党员下晨课活动。

 



 各位党员分别讲述了在我国各个不同时期所孕育出的时代精神。在艰苦卓绝、炮火纷飞的革命战争年代,有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党的忠诚儿女,为了中华民族的独立与解放,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将自己的聪明才智、生命鲜血和毕生精力献给了党的解放事业。在社会主义和平建设时期,有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党的优秀儿女,为了尽快医治战争给我国带来的千疮百孔、百废待兴的创伤;为了尽快改变我国一穷二白,一贫如洗的落后面貌,他们将自己的青春、汗水、热血和生命献给了党的建设事业。在改革开放的新时期,同样有多少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党的优秀儿女,为了中国的繁荣昌盛,兴旺发达;为了中华民族的全面振兴,伟大复兴,他们将自己的智慧、青春、热血和生命献给了党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他们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了色彩,为闪亮的党徽增添了亮点,为党的壮丽事业增添了荣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添了功绩。


 斗转星移,中国共产党在艰难与曲折中走过了100个春秋,在这悠悠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书写了一幅壮丽的红色经典画卷,孕育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成的红色基因。凝神静思,透过党员同志们的生动讲述,我们看到了革命先烈们为抵御侵略,为建立新中国而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场景。当我们一次次聆听父辈们讲述那些红色英雄故事,当我们一次次捧读那段艰难与辉煌的历史,当我们一次次瞻仰那些洒满烈士鲜血的革命遗址,无不激情澎湃,热泪盈眶。

 




 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矢志奋斗,托起民族复兴的希望,将中华民族优秀的红色精神矢志传承,不负韶华,以爱为祖国的希望筑梦!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