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毕设暨就业动员会

 2021/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 图/张广)为进一步激发2022届毕业生就业热情,部署校外实习、毕业设计及就业管理有关工作,我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6302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毕设暨就业动员会”。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李发陵院长、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书记、李波副院长、万川梅主任、杨业令主任和宋苗主任、教务科秦旗科长、就业科魏克非科长、2022届辅导员唐贵仙老师和郝恬老师、毕业班班导师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4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魏克非科长主持。首先,教务科秦旗科长明确实习及毕业设计有关要求,接着就业科魏克非科长明确就业工作有关要求。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毕业生代表周星宏同学发言。她分享了自己求职准备心得,也呼吁同学们及早迈出自己就业的第一步。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书记作动员讲话,号召同学们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利用校招黄金季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他还着重强调了三方协议的重要性。最后,李发陵院长也围绕校外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会后,就业科长还为同学们做了“三方协议规范性填写培训”,讲解了填写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以及网上填报就业信息的有关要求。


 此次就业动员会的召开,让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即将面临的就业困难做到了心中有数。同学们就业热情高涨,就业目标愈加清晰,为参加11月17日的校园双选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