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期末试卷审查的教研活动

 2021/10/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郭晖)2021年10月27日下午15点30分,计算机应用系在新办公楼905实验教室举行了关于明确“期末试卷出题审查”和确定“19级计科学生专业方向”的教研活动。会议由万川梅主任主持,计算机应用系王慧英、曾凡玖、包海宾、孙令翠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万主任就“期末试卷出题审查”相关事宜和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明确了此次期末试卷出题相关专业的工作进度和试卷审查重点内容等事项。紧接着,万主任就确定“19级计科学专业方向”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并根据前期制定的工作计划,分别对带领19级计科专业的班导师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配和工作部署,为后期19级计科学生专业方向的确定和分配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不仅对明确“期末试卷出题审查”和确定“19级计科学生专业方向”的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分工和部署,也让各位老师对部署的工作任务予以了高度重视,增加了责任感,为后期相关工作事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铺垫。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