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重庆诺怀软件有限公司

 2021/10/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2021年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李发陵院长、李波副院长、网络工程系副系主任张杰一行3人赴石桥铺考察了重庆诺怀软件有限公司。与公司法人徐强总经理,技术总监、副总经理曹祥坤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诺怀软件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软件产品研发、软件服务外包、软件咨询为一体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2013年,申请成为重庆市双软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入选度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公司主要提供软件咨询、应用系统开发、网站开发、移动程序开发、电子商务建设、系统移植和技术支持等软件相关服务。



 公司领导班子对走访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强总经理首先陪同走访组参观了办公场地。随后,曹祥坤副总经理向走访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等相关情况,最后校企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企业招聘、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