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会

 2021/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邹慧敏 图/杨柳)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连日来,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纷纷组织本学院师生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


 2021年10月22日13时,学校党委委员、校长桂国庆同志来到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给全院师生党员同志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同志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桂国庆校长围绕“32”字建党精神,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此次宣讲会在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且深感责任重大,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也发表深厚感言,桂校长的宣讲追根溯源,带我们回顾了百年峥嵘岁月;旁征博引,带我们见证了建党精神的伟大磅礴;以史鉴今,带我们探索了未来中国的坚定发展方向。这场意义深刻的党课,让我们广大师生党员受益匪浅,提高共产党员的党性十分必要。希望接下来,全院师生党员同志们消化吸收理解党课内容,为我们投身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完成十年三大战略任务,为祖国百年复兴而努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