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与交流会

 2021/10/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谢正兰)2021年10月20日晚上19:00,班导师谢正兰、左波两位老师在实训楼313对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谢正兰老师首先讲解了网络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岗位需求、毕业最低要求、选修要达到的最少学分、毕业最低学分等要求,接着对专业课程体系从学科基础到专业基础、专业课以及实践课程体系进行了分解,最后分流到云平台构建及运维方向,网络应用开发开两个方向,同学们应依据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如何选择专业方向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同学们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谢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谢老师还介绍了企业应届生技术类岗位招聘流程,除了让大多数同学感受到了紧迫感以外,还让他们有了努力的方向-“参加比赛,开拓眼界,提升能力”。班导师指出同学们应该积极参与各类专业技术竞赛和大学生创新竞赛等有意义的活动,提升独立思考的能力,与他人合作沟通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除了学习以外,班导师还建议同学们之间敞开心扉,坚持运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的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同学都能够认清自身的问题并加以改进。有了自己的目标、方向,相信他们可以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身、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