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题目审核工作

 2021/10/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2021年10月20日下午2点,计算机应用系在6教118教室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题目审核工作。会议由包海宾老师主持,计算机 应用系课程组长甘振韬、曹玉强、李常春、朱世宇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包老师根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出题工作的通知要求从题目(选题)类型、题目(选题)项目类型、题目(选题)数量、出题原则等方面总结了毕业设计题目要求。题目应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要完整反映利用学科专业相关理论与技术方案解决专业对应行业应用领域相关工程复杂问题的过程和技术细节。



 然后包老师宣布由计算机应用系课程组长组成毕业设计题目审核小组,负责审核毕业设计题目是否满足要求,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题目审核工作。最后毕业设计题目审核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出题工作通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57道毕业设计题目进行审核。

 毕业设计(论文)出题工作是毕业设计工作的开端,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相关人员对毕业设计工作予以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