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重庆斯太宝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0/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魏克非 张广) 2021年10月14日13时,我院联合重庆斯太宝科技有限公司在6106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约5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斯太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15日,注册资本为6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嘉德大道99号3幢1号,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传感器研发、制造、设计。

 此次招聘会,重庆斯太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技术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共两个2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12人。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密切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106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递简历,会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