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实践中心干部培训会

 2021/10/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实践中心党建工作水准,充分发挥学院党务工作好帮手作用,2021年10月11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实践中心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组织员潘晓宇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中心全体成员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部门负责人从上月工作总结、存在问题、本月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提出普遍存在部门沟通不充足、成员积极性低、成员工作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成员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改正这些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也提出做好党建工作,要善于总结,遇到问题不遮掩,同时还要提升精品意识,希望我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成员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中心凝聚力、责任感及荣誉感,尽快成长为一个团结的大家庭,为学院党建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