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1/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支部负责人的能力素质,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员潘晓宇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邢美喆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梁甜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运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和《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内组织生活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就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工作细则》和《二级学院党组织工作细则(试行)》两份文件进行解读和工作部署,旨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会上还围绕基层党建日常工作,对如何组织党日活动、党建台账管理、预备党员与党员材料的审查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培训会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各党支部对照新时代党建的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差距,进一步规范了组织生活制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增强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学院党建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