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张广) 2021年10月13日13时,我院联合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在6201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约18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目前规模为3000人左右,年销售收入15亿元,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网络设备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是中国网络产业的开航者。自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让每一台智能设备都能简单方便的联网,让大众轻松互联,乐享智能新生活。腾达产品涵盖无线、交换机、网关、接入终端、PLC电力网及网络摄像机等,能够一站式满足终端组网多种需求。腾达在国内和海外组建了完善的营销网络,产品与方案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此次招聘会,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市、UI设计师、windows软件开发工程师”等多个招聘岗位,共拟招聘100余人。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同时还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宣讲结束后,公司还在6201教室对同学们进行了初步面试,保证了下一步签约座谈的顺利进行。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踊跃参与,会场秩序良好,气氛活跃,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