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陵院长带队赴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调研

 2021/9/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做好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 9月24日上午,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带队,副院长李波、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冷亚红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宋苗、教务科副科长秦旗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特色及专业定位,以及在迎评过程中的具体情况和注意事项。李发陵代表重庆工程学院对成都东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的基本情况,2021年合格评估二级学院的准备情况等。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迎接教育部评估的经验做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发陵院长一行对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就投入软件及硬件设施的类型及规模、经费投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兄弟院校在迎评促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学校的迎评促建提供新思路和对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