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2021/9/2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9月28日下午,我院覃华伟书记、就业科魏克非科长、毕业班辅导员郝恬老师带领13名2022届毕业生前往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双方签署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


 前期,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组织了专场宣讲会,13名同学通过了公司的层层面试。宣讲结束后,校企双方通过反复的沟通协调,共同拟制了学生在企期间的培训学习计划;反修订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对学生在企实习期间的薪资、补贴、工作岗位等内容进行了明确。


 公司对我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覃华伟书记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这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工作向前迈出了扎实的一步。最后,公司与同学们现场签署了实习协议。

 10月8日,签约学生将赴公司培训、实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