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职在山城 数说未来”2021秋季软件与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

 2021/9/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9月24日下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参加了“职在山城 数说未来”2021秋季软件与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启动仪式。

 在市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市软件协会、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两江产业集团、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主办的“2021秋季软件与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启动仪式在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顺利举行。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处副处长李雅君、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谢静、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刘谦、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西南区域总经理文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另有我市17所高校和50余家软件与数字经济类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2021秋季软件与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将历时1个半月,覆盖约13000名应届毕业生、100余家企业,提供1400余个岗位。同时,此次双选会将创新交流方式,首次带领学生进入园区和企业,让学生直观感受园区和企业氛围,帮助学生理性就业。

 会上,与会嘉宾分别从政府、高校、企业视角畅谈软件与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