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9/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张广) 2020年9月16日13时,我院联合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在6203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4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坐落于美丽的山城——重庆市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距重庆西站3km,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38km。公司是一家“物联网+”企业,专注物联网与信息化产品的研发、制造、系统集成与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立足于先进的智能传感器技术、有线/无线数字传输技术、无线定位技术及信息化软件平台技术,致力于为矿山、隧道、综合管廊、化工园区、市政管网等领域的监测监控及信息化智能平台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公司发展2年多以来,已成功申办国家多项知识产权。



 此次招聘会,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研发助理工程师、质量检测员/测试员、硬件工程师,嵌入式工程师”等10个招聘单位,共21个就业岗位。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以及目前的经营状况,与此同时,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招聘专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场井然有序,整个活动组织顺利、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