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沟通会

 2021/9/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完善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有关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9月17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沟通会,院长李发陵、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课程组组长及相关部分人员参加了本次沟通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波主持。



 会上,与会老师充分讨论了我院过去人才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根据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试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意见(2020版)》等文件精神,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要求,集思广益,就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专业方向和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与保障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会议是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度沟通,为后期课程建设提供依据。会后,各系部将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