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重庆瑞阳吉星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9/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张广) 2020年9月15日13时,我院联合重庆瑞阳吉星科技有限公司在6118教室举办了线下专场招聘会, 6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重庆瑞阳吉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该公司致力于汽车舱内环境气候自动控制技术、直流无刷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及其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已自主掌握汽车全自动单、双温区空调控制器的关键算法核心技术,并被广泛运用于乘用车、商用车的全自动空调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节能直流无刷电机控制器,也大量应用于电动助力车和大功率四轮电动车的直流无刷电机驱动系统。



 此次招聘会,重庆瑞阳吉星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嵌入式软件助理工程师、硬件助理工程师、CAN网络开发助理工程师、网络测试助理工程师”共4个招聘单位,招聘人数16个。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同时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秩序良好,整个活动组织顺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