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20级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评审会

 2021/9/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孙令翠)为进一步加强系部课程建设,促进课程教学大纲制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保证并提高课程教学质量。2021年9月9日下午14:00,计算机应用系在六教118召开了2020级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会议由万川梅主任主持,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首先各课程负责人对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完毕后,各位评审人员从学时分配是否合理,教学内容、教学要求、课程思政、教学方法以及考核方式等是否符合课程教学目的,是否与培养目标一致,能否满足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的达成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论证,与此同时还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最后,万主任指出,教学大纲应充分体现专业培养方案中该门课程的定位,认真梳理课程内容和教学环节的对应关系,确保培养目标在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中的实现,提升学生的整体专业水平。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