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指导讲座

 2021/9/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为了让2018级同学更好的面对即将到来专场招聘会和学校组织的统一秋招,帮助同学们制作好个人简历,为自己打造好一个高质量的“敲门砖”以及掌握面试的相关技巧方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定于2021年9月12日18时30分在6302报告厅组织开展主题为“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的就业指导讲座,400余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唐薇老师做为主讲人,唐老师通过自己招聘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关于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小技巧的实质性经验。同学们都认真听取着唐老师分享给他们的指导。

 通过本次唐老师的分享增强了18级同学们求职、面试的就业信心,愿他们都能获取一份心意的offer!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