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教师岗位职责培训会

 2021/9/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包海宾)2021年9月8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六教学楼118教室开展教师岗位职责培训,系主任万川梅老师主持,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发言,计算机应用系全体老师参加。



 培训会上,万主任从“责任心、爱心、上进心”三个方面入手,阐明了老师的基本要求。针对本学期我系新老师较多、承担课程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万主任从专任教师目标任务书的签订上,把教师的岗位职责分成了必做和选做两个方面,并结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体讲解了各项职责所包含的内容,尤其针对教学事故认定、教科研相关条例两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



 培训完后,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对全系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李院长重点说明了本学期学院在教学安排上的困难,希望大家支持理解,这种情况在新的信息大楼投入使用后会得到改善。覃书记对大家开学初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干好的工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有好的意见建议可以互相多交流多沟通,共同努力,让学院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培训,是一个很及时很有效果的培训,解答了新老师的疑惑,增加了老老师的信心,给全系下一步的工作做好了铺垫。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