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促教" 网络工程专业 开展"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活动

 2021/8/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业令)为贯彻落实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促进课程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8月28日,根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统一安排,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网络工程专业开展“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活动,杨业令、谢正兰、邓建、李永祥、巫正中、刘奇韬、刘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有4位课程负责人参加4门课程的说课汇报,老师们紧扣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围绕专业设置背景,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学情分析、教学考核和教学反馈及课程建设成效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课程汇报。

  人才培养方案是教育的核心与根本,课程建设又是对人才培养目标,的有力支撑。学院将从顶层设计入手,让系部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与改革。

  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及时且富有成效,既促进了系部老师、课程之间的沟通交流,又将课程负责人对课程的理解传递给其他老师。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