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黄浩茹)为进一步加强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支部党建事业健康发展。2021年7月8日星期四中午12时3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6106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浩茹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韩梦杰同志、本支部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一同参加。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



 会议中,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一致表示,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这是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波澜壮阔、扣人心弦的一段历史。二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验启示,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要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主题,一切为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四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永远不失共产党人的钢铁意志。五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本次大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政治思想觉悟。也使得每一位党员同志能够对自己思想、行动等方面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改正和自我批评。为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他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普及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把我院建成一个和谐美丽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