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7/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梁益建)2021年7月13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梁益建同志主持,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会前,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广泛征求党员同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梁益建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逐个发言,对照检查。支部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见人见事、红脸出汗的效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