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毕业典礼 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21/7/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魏克非、龚艺平 图/胡锦舟) 为祝贺2021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授予合格毕业生工科学士学位。2021年7月2日9:00-12:00,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2教室成功举办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杨国才、党总支书记覃华伟等领导、全体教师及4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



 毕业典礼伊始,全体参与人员齐唱国歌。首先,覃华伟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然后由学院领导对45名优秀毕业生进行颁奖。接着,学生代表陈诗意、教师代表朱世宇发言,表达了学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教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最后,杨国才院长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优秀毕业生的肯定及期待,同时也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师恩,不负国家和时代的重托,为国家的发展出力。



 毕业典礼结束后,接着举行了授位仪式,七名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全体毕业生进行授位,并举行了拨穗礼。本次大会以全体人员齐唱校歌完美落下落幕。



 重庆工程学院永远是重工学子们的家,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不惧挑战、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