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迎七一“重走红军路,携手巴渝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1/6/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胜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26-27日组织全院教师党员、部分教职工,并有幸邀请桂国庆校长一同前往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景区,原国家主席李先念同志骨灰撒放区纪念园、巴山游击队纪念馆进行参观及悼念活动。缅怀先烈,回顾历史,教育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前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爱国爱党爱岗热忱。



 青山有幸埋忠骨。在李先念同志骨灰撒放处,同志们献上悼念的菊花,并默哀三分钟,深切的表达了对先烈的敬意。
 巴山红叶永相存。在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同志们看到了、感受到了游击队员们地作床,天作被,在极端艰苦的条件下与数倍的敌人顽强斗争,直到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历史,深感今日之幸福得来的不易。



 活动最后,同志们在书记秦华伟同志的带领下,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给巴渝之地为祖国贡献生命的革命先烈,以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的事业再做承诺,一生忠党。



 ”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的。他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我们必须要坚持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的优良作风,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