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迎七一“初心璀璨,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6/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曾禧)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先辈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9日在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了“初心璀璨,砥砺前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独秀纪念馆,参观了一件件珍贵手迹、一幅幅生动照片,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观史物,听解说,对陈独秀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建设所作的贡献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参观,深刻缅怀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近距离感受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2021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里,各位同志们跟随聂帅的足迹,参观了革命史、建设史、科技史,详细观看了展厅里每一件真实记录着聂帅为了党的事业和中华民族的振兴贡献出自己一生的珍贵的文物、历史照片和记载文献,感受着聂帅辉煌的一生,大家无不被聂帅的高尚情操和民族精神所感动。重温历史岁月,接受先辈精神洗礼,追寻革命伟人的足迹,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我辈奋勇前进。

 “我入党70年,从未脱离党的岗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我虽然没有对党做过多大的贡献,但党交给我们任务都是坚决完成的……”。看到聂帅的临别遗言,大家纷纷表示聂帅的临别遗言不断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争当红色传人,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庄严肃穆的聂帅铜像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何桢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也再一次让同志们深刻领悟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深刻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激励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念,践行对党的承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