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德师风培训大会

 2021/6/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6月2日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学习中,覃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其他院校出现的师德师风案件和学院本学期实际情况,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进行讨论交流学习。他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史烟飘过,回看今天。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走上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走下三尺讲台,为人师表。教师不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者和传播者,更是莘莘学子们的道德基因的转接者。因此,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体现,一种深厚的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师德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的是每位教师的自我修养!让我们以良好的师德,共同撑起教育的蓝天!



 学院是一个大家庭,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做好为人师表的表率。最后,全体教职工现场签写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