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星光不问追梦人 时光不负实干者”

 2021/6/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6月7日开展“星光不问追梦人 时光不负实干者”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覃华伟书记从“建党百年,格局决定结局,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建党百年,思路决定出路,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两个方面讲起。谋大事者必要布大局,格局有多大,成就也就有多大。同学们都是大学生,文化程度高,基本素质好,但要成为一名素质全面、能力过硬的人才,还必须长期不懈地历练,提升自身的全面,在各种风浪的考验和艰苦环境的磨练中成为一颗闪亮的“金子”。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强了我院党员干部、团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希望我院党员干部、团员干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传承红色经典,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历程中增添上浓厚的一笔。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