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2021/6/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 许灯渝)2021年6月2日14时,我院在6109教室组织“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60余名2022届学生来到现场参会,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 


 成都忆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游戏、云计算、大数据、IT应用开发维护等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实行成都&上海双总部运行,拥有一支国家院士领头的专家队伍以创新引领市场,客户遍布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电力医疗、工程等多个领域。企业价值理念——“以人为本,专注细节,协作分享,成就客户”。该公司隶属腾讯系子公司,与腾讯互娱,腾讯云战略合作,光子美术基地核心供应商,是百度/360/陌陌等知名企业合作伙伴。公司主要业务1,研发、游戏测试、游戏美术制作、游戏发行/运营2,腾讯云计算服务传前/结后/交付运维/解决方案提供3,政企服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5aa5研发运营商解决方案等等。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