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中酉工业技术研究(重庆)有限公司企业

 2021/6/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6月3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宋远峰老师前往位于西永微电园中酉工业技术研究(重庆)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看望了在该企工作的4名2021届毕业生。 

 该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研发,为互联网+、工业4.0、机器人相关等设备生产商提供工业自动化工程设计及技术开发;机器视觉检测及系统仿真等智能化应用服务。


 魏科长详细了解了4名同学的工作岗位、住宿等情况,要求同学们服从公司管理,积极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注意个人自身安全。魏科长还与公司许总围绕校企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