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以党员寝室为先 领优秀寝室风貌

 2021/5/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1年5月25日中午12时40分,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了党员示范寝室挂牌活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浩茹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益建同志及部分党性分子一同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宿舍管理水平,促进我院学生寝室文明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学生党员以自身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活动过程中,黄浩茹同志、梁益建同志一行人下到寝室,前往我院各党员示范寝室进行走访,并对党员示范寝室的同学们进行了热切的问候与友好的交流。黄浩茹同志告诉大家:“寝室是生活交流,同居共处,个性展示的场所,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小天地,党员示范寝室不仅要做到环境美,更要做到氛围优,要有丰富的精神生活,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谐的寝室关系,要给学院其他学生寝室、乃至全校其他寝室起到示范作用。”



 同时,梁益建同志也对党员示范寝室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宿舍成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要良好;其次,宿舍学习氛围要浓厚,可以为其他同学提供帮助,起到引导作用;最后,党员作用要突出,互帮互助和谐友善。”随后,她亲手为各党员示范寝室进行挂牌。随行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引领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传播优秀的寝室文化。

 在本次挂牌仪式中,大学生党员示范寝室的同志们为我们展现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促进的精神风貌,也相信这些党员示范寝室会在寝室建设中继续发扬优良品质,起到传播寝室文化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