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5/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5月26日14时,我院在6201教室组织开展了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30余名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基于校企合作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服务商,与高校合作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培养人工智能行业人才。目前与国内一线的人工智能 企业战略合作,如腾讯、百度、京东、快手等,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数据规划、 数据采集、数据标注、数据审核等一站 式的数据服务。


 此次宣讲会主要以宣传和介绍企业为主,主要是面对18级学生,提供了数据标注和暑假实习生等职位,参与的同学们积极与宣讲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