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解读三会一课,努力学习强国”支委会

 2021/5/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潘晓宇)2021年5月20日13时,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109教室顺利开展支部委员会。

 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益建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郑阳春同志、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一同参与。



 本次支部委员会上,梁益建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讨论了四月份党小组的党史学习效果,并对今后的学习做出引导。同时梁益建同志还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党的理论学习。为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梁益建书记向大家细致解读“三会一课”的有关文件。最后梁益建同志还强调党员要加强建设理论练习实际的能力,并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


 

 此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每个党小组对四月份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制定了进一步学习的计划,有了明确的实践方向。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工作中,他们定会加强理论学习,拓展自身实践能力,践行党员义务,在群众中起到更好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