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5/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1年5月20日下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应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之邀,走访了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首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与重庆高速公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的国有控股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1亿元。该 公司围绕高速集团“135”发展战略和“358”发展目标,积极整合科技资源,致力于智慧交通科技平台建设,做大做实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服务、智能交通产业,是智慧交通科技的先行者。


 此次走访,共有10余家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的会员参加。协会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意义。接着,首讯科技向总和吴总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技术亮点。最后,与会人员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就业科围绕物联网行业人才需求的主题,与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也欢迎各会员单位来我校挑选人才。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与物联网产业协会和相关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了解了物联网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拓展了学生就业的渠道。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